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检察开设学习辅导修改后《刑事诉讼法》专题小课堂
2018-11-14 08:5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了学习运用好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提高刑检部门检察干警的理论知识水平,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设学习辅导修改后《刑事诉讼法》专题小课堂。此次专题学习辅导由该院公诉部门两名负责人担任主讲,全院刑检部门所有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参加。

  辅导期间,两位主讲人对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法律条文修改前后的异同作了对比说明,并结合办案实践,就条款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详实的解读,让在座干警准确把握修改后的具体条款内容,熟练掌握该部法律修改对于司法办案实践的重要影响,促进干警提高司法办案能力,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

  该院高度重视做好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刑事诉讼法》的学习贯彻。此前,已经通过党组会、检委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院领导和检委会委员坚持带头学习,准确运用,并认真组织有关部门及时开展学习活动,从而有效提升一线办案人员的法律专业素质和司法办案水平。

作者:葛玲 潘昊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