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积极讨论 畅所欲言 贾汪检察深入学习新刑诉法
2018-11-22 08:5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11月11日上午,全省检察机关召开了学习贯彻修改后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年底争先创优为目标,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检察院案管部门全体干警于11月13日下午,再次就修改后的刑诉法逐条学习,加深理解。

  干警们结合新刑事诉讼法修改条款,重点学习日常案件受理、质量评查、文书公开、结案审核等方面工作适用法条的变更情况。同时大家就把好案件出入口关、提高案件评查质量、规范案卡填录等问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发表对新法修改的意见,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深入学习,确保新刑诉法实施后的有效衔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作者:张瑾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