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润州检察长对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出庭支持公诉
2018-12-07 09:1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飞对其办理的王某某非法持有毒品案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庭审过程中,王飞检察长针对毒品犯罪案件办理程序的特殊要求向法庭逐项出示了相关证据,并结合毒品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对被告人作了深刻的法治教育,被告人表示认罪服法,积极改过,关于案件的起诉意见和量刑建议也被法院全部采纳,庭审取得良好效果。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入额院领导办理案件和出庭公诉已成为常态。检察长作为员额检察官回归一线办案并出庭支持公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精神,不仅有助于带动员额检察官更好的履行司法办案职责,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和办案质效,更强化了对司法办案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积极引领检察工作突破创新,有效回应了人人民群众对于司法公正的期待。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