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促进法检良性互动 江阴副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
2018-12-11 09:2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检察院赵建新副检察长列席江阴法院第21次审委会,并就5起民事再审案件发表检察监督意见。会议由市法院夏明丰副院长主持,市法院审委会委员和案件相关承办人参加。

  审委会上,承办法官汇报了案件基本情况,赵建新副检察长结合案件的事实认定、证据采信、处理效果等问题逐案发表检察意见。江阴市法院审委会经过充分讨论,基本采纳了该院的意见。

  今年以来,该院认真贯彻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检察长和分管副检察长多次列席审委会,发表检察意见,强化法律监督,开创了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新局面。同时,不断推进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了法检两家建立良性、互动、积极的工作关系,共同维护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