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仪征检察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
2018-12-10 14:4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反腐败日,也是江苏省扬州市委确定的第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日,根据仪征市委办《关于组织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院党组研究决定,仪征市检察院近日开展了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中进行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并观看了《家有青山训 一门三俊杰》家风建设宣教片。

  最后,该院要求干警高度重视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积极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均表示会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格魅力、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作者:孙慧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