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新业绩获好评 南京检察长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
2018-12-12 08:1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向江北新区市级人大代表通报工作座谈会在江北新区召开。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及15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南京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治理局局长洪汛安主持。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检察工作宣传片,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同志向代表详细解读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代表们在座谈中高度评价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代表互动、宣传检察职能、做细做精法律监督业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高度评价市检察机关2018年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职能,强化服务大局,在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新业绩,并对今后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