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打好思想理论基础 仪征检察用好“学习强国”推进“学习强检”
2019-04-22 09:2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建设的科学理论学习平台和思想聚合平台,“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2019年1月1日上线后便成了仪征市检察院检察干警学习的“新助手”和“移动资料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该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落实。目前,“学习强国”已悄然渗入到该院检察干警的生活中,成为他们精神的栖息地,指尖上的政治理论、思想意识的“加油站”和“充电宝”。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江苏省仪征检察院迅速行动,积极推广,打开了“人人知、人人用、人人学”的良好局面。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学习积分纳入党员积分管理指标考核体系,做到常督促、常提醒,有指标、有考核,构建日常学习的长效机制。

  古语有云:“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下一步,该院将把“学习强国”的运用和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平台学习活动与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为全力开创仪征检察工作跨越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作者:蔡海松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