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泰州检察院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2019-06-12 10:02: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6月10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泰州市委常委会精神。各部门负责同志、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先学一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二要统筹谋划。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提前谋划我市检察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张飚精神,同“身边的感动”主题宣传活动,同泰检精神大讨论结合起来,充分激发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要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泰州检察机关扎实有序开展;要对照全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和序时进度要求,强化组织推进,力争时间过半、进度过半。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