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党性教育月:学习四个“不要忘”指导实践工作
2019-06-17 09:2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根据区委组织党性教育月活动安排,经院机关党委部署,6月14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提出的四个“不要忘”重要论述。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提出的四个“不要忘”的重要论述,并要求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感受。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提出“四个不忘”,重要论述内容朴实,但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贴合实际;也充分说明了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做到了始终不忘初心、常谈初心,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和担当,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做出了表率。而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更应该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中践行不忘初心。

  逝去的是时光,永存的是精神。革命理想、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向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自学学习四个“不要忘”重要论述并用于指导实践工作,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重自强,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坐不住、等不了”的精神努力开创云检工作新局面。同时向革命先烈学习,踏实苦干,围绕全面争先创优工作,全面提升学习能力、核心竞争能力和创新创优能力,为云龙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