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片
2019-06-22 09:1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要把改字贯穿始终,这个‘改’说到根本上,不仅要改我们的思想观念、思想觉悟、精神状态,更要改我们的行为模式和具体的工作作风……”6月20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党组织统一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中央党校辛鸣教授的一段话,让大家印象深刻。

  该专题片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辛鸣,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辛向阳,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进行了深入解读;介绍了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相关情况,使全院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该院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江苏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要求,强化学习,坚定信念,找准工作中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此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活动还就全力冲刺“双过半”、用好“学习强国”等事项进行部署安排。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