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海安市检察院共赴一场精神盛宴,接受一次精神洗礼
2019-06-25 09:4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建党98周年,6月21日,江苏省海安市检察院举行了“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党员干警职工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分四个环节,即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唱一首歌曲。首先,党员干警观看了微政论片《新时代》,该片以党的十九大主题为总纲,以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个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坐标为载体,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在诵读经典环节中,两名干警用激昂豪迈的语言,饱含深情地演绎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经典词作《沁园春 长沙》,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早期革命者雄姿英发的战斗风貌和豪迈气概,感受革命者对中华民族前途的乐观主义精神和以天下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

  谈一番感悟中,第一至第六检察部的六位青年干警代表,或围绕上海嘉兴“初心之旅”,或围绕“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初心之旅”是党员集体共赴的一场精神盛宴,本次道德讲堂更是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干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