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0:4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6月24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检察院党总支往临湖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总支副书记张淮宾和党组成员袁佳的带领下,20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苏州乡村振兴学堂、柳舍村和东吴村。

  在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大家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并参观文化大礼堂、红色步道和示范田的形式,了解乡村振兴的经验和成就,最后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第二站的柳舍村,大家参观了柳舍的多家特色民宿,看到了柳舍通过环境改造,有力提升了全村的整体面貌,并大力发展农家乐和民宿,走上了一条乡村旅游经济之路。

  最后,我们又前往东吴村,参观了市级公益林、北港生态湿地、“三棵树”红色驿站和农耕文化馆,详细了解了东吴村以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探索之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见证到基层的可喜变化,感受到农村的发展成就,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