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交流会
2019-06-27 09:2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6月26日上午,江苏省南京铁检院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第一阶段学习交流会。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蒯建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蒯建欣,党总支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秦杰,党总支委员汪声庆、郭山珉、周晨刚,以及知识产权检察部党支部书记段里鹏等6位同志依次围绕“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并联系自身思想实际,结合分管工作、部门工作,交流了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蒯建欣指出,本次学习交流会组织认真、准备充分。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着重交流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检察人的使命,怎么样去实现这个初心和使命,认识深刻到位,发言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开展学习交流,让每一位党员干警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