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检察院专题调研盐都涉民企社区矫正
2019-07-08 09:17: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7月4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旭奇赴盐城市盐都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专题调研涉民企矫正对象社区矫正检察情况。盐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国华、盐都区委政法委书记陈育群、区检察院检察长钱亚祥等参加调研。

  王旭奇先后实地查看了盐都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政法委综治中心”“网格化指挥中心”,听取了区检察院社区矫正工作检察督查情况和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期间,王旭奇还与学富镇司法所负责同志等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涉民营企业矫正人员教育管理情况、分类管理情况(包括“双八”即八小时社区劳动、八小时教育学习,以及日常请销假执行情况);并现场询问了在矫服刑的两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代表,了解涉民企矫正对象犯罪成因、企业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依法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