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4秒钟骗走3个孩子 灌南县检察院:测试结果给所有人提醒!
2019-07-15 09:17: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最近杭州失踪的小女孩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不要跟着陌生人走","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在生活中,你一定和孩子说过这样的话,这也是大多数家长,常用的“防拐”手段,你以为这样教育孩子,孩子就不会被骗了?

查看全视频请点击图片

  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人民检察院红霞工作室,携手灌南新鲜事“潜伏”在超市、公园、游乐园,邀请陌生热心市民扮“人贩子”结果出乎意料。其中一名扮演“人贩子”的家长表示:自己骗了别人家的小朋友,但自己的女儿也被别人骗出来了!平常在家时再三叮咛,不能跟陌生人走,女儿答应得很好,但实际中,单纯的孩子还是很容易被各种诱惑吸引。

  

  灌南县检察院红霞工作室提醒大家:为防止意外发生,请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不要把孩子的信息轻易透露给陌生人!一定要留个心眼,别让悲剧发生!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演出的所有热心市民。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