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力戒形式主义 仪征市检察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1 10:2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9月19日上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动员全院上下要守初心、担使命,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将检察工作与当下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要求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和上级院的部署合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紧扣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对象,切实把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紧密结合“四大检察”职能,围绕人民群众在民主自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要求新期待,全面推进检察工作跨越发展;明确要求落实措施,切实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顾云潜)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