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长进企业、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8 09:3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10月16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楠走进企业、深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其间,肖楠检察长走进企业联系点连云港亿佳园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洋洋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联系社区连云区滨海社区,倾听群众诉求。

  在连云港亿佳园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洋洋乐食品有限公司,肖楠检察长深入车间一线,察看了企业生产设备,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调研期间,肖楠检察长还结合检察职能,介绍了检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治服务需求,并就服务企业发展等征求意见建议。

  在滨海社区,肖楠检察长与15名党员群众座谈交流。会上,肖楠检察长边认真倾听,边详细记录了党员群众反映的提升社区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问题需求及意见建议,并不时回应群众关切。座谈期间,肖楠检察长还跟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社区卫生环境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落实连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落实“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活动安排的具体举措,重点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展开。接下来,将认真梳理汇总调研情况,立足检察职能,采取有力措施,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基层群众解决问题,努力为服务连云区奋力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作者:孙运芹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