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两个答题”学思感悟 靖江市靖江检察长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2019-11-09 09:20: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法纪教育的要求,江苏省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迅速行动、亲自撰稿,于10月28日上午,以《不忘初心话担当,牢记使命尽职责》为题,给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精神和心灵的洗礼。

  刘贵首先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学习教育和调研成果,从“关于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关于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关于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关于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刘贵还从“应回答好两个问题,坚持自我反省;应从管理层面上进行反思,坚持制度刚性;应从自身修养常检视,坚定律己定力”三个方面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作者:许靖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