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常州检察长专题党课讲能力提升
2019-11-14 09:40: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抓牢抓实江苏省常州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水平,11月1日上午,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志军结合前期学习调研体会,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监督职责,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党课。

  葛志军检察长提出“二问”:检察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不负初心使命,做到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并回答了“检察人的初心使命是要把维护人民利益,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根本任务”,要从“找准时代定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案件质量;转变司法理念,拓宽监督渠道;深化司法改革,强化员额检察官的责任和担当;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和能力建设”四个方面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均衡发展,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何娜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