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泰兴市检察院的这个会议不一样!动真碰硬“辣”味十足
2019-12-07 08:5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19年12月3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及泰兴市检察院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江苏省泰兴市检察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是观看《叩问初心》专题片。

  二是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的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素美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三是刘检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个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

  四是由市委第12指导组对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可以说,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指出了问题点,开出了“辣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五是刘检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一是在“减”字上集中发力,确保问题迅速整改。

  二是在“实”字上保持定力,掀起真抓实干热潮。

  三是在“升”字上体现张力,提高检察工作成效。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