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2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6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征汉年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海滨、副组长张启明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艳通报了《2018年度检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征汉年代检察长代表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不含糊、直面问题不回避,做到了坦诚、客观、公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杨海滨组长对此次检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组长指出此次检察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思想基础牢固;二是问题查摆彻底;三是检视剖析深入;四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整个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大对年青干警的培养力度,要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二是争先创优工作要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组书记征汉年代检察长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锤炼党性,持之以恒守初心。二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担使命。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补齐短板,驰而不息找差距。四是进一步从严从实治检,主动真抓实干,坚持不懈抓落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上级检察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创新创优,早日实现建湖检察院跨入先进检察院行列的目标,为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