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灌云检察长走访代表听意见
2019-12-19 09:17: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近日,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长春深入该县圩丰镇走访人大代表,就检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中,陈长春首先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灌云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履行检察职责的新举措,深化司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发展,并就调整后的“四大检察”职能向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讲解。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是在职务犯罪预防方面,希望检察机关定期开展对镇村干部的警示教育;二是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通过以案说法加强对青少年犯罪的预防;三是加强检务公开,加大对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职能的宣传,让群众对检察工作更加了解和支持。

  陈长春表示,灌云县检察院将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他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履职、积极监督,对检察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作者:董启波 高兵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