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形成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合力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19-12-23 09:4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深化检务公开,2019年12月17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登门走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医院院长、眼病防治研究所所长、眼科诊疗中心主任李甦雁。

  艾新平检察长简要介绍了2019年以来泉山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李甦雁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赠送了《检察工作通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手册》等资料。

  走访中,艾新平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泉山区检察院结合司法办案,及时发现社会治理漏洞,通过检察建议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做法,特别是泉山区检察院结合食药领域管理中执行漏洞发出的加强从业禁止令执行情况的检察建议,并提出了严格市场准入、完善司法衔接、更新信用信息、加大宣传力度等对策建议。

  李甦雁代表对艾新平检察长登门走访征求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作用,把检察机关检察建议及时转化为人大代表建议,提交全国人大会议,形成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合力。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