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如东县检察院理论讲堂、道德讲堂、社科讲堂“三堂融合” 给你涨知识啦
2020-01-17 09:2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2020年1月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理论、道德、社科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综合能力素养,江苏省如东县检察院举行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之“三堂融合”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主持,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华为该院干警授课。

  “三堂融合”是南通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践中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将理论讲堂、道德讲堂、社科讲堂以“三合一”模式融合,实现了三方讲堂资源的有机整合、深度融合和效果叠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主持本次活动。

  道德讲堂

  在道德讲堂环节,全院干警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农民院士”朱有勇同志的故事。“唾手可得的一笔财富,他却拱手让给了当地的贫困农民”,朱有勇同志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让干警们动容。这一堂课,干警们学到了无私奉献的品质。

  理论讲堂

  王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程和启示》为题,将党史娓娓道来,既引用了大量的史料,又融入了他自己的思考,让在座的干警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这一党课,干警们学到了奋斗拼搏的精神。

  社科讲堂

  短暂的休息过后,王华同志又给干警们讲起了关于“政务和接待礼仪培训”方面的知识。诙谐幽默的话语让枯燥的礼仪培训内容变得生动有趣起来,干警们听得津津有味。这一堂课,干警们学到了待人接物的礼仪。

  通过本次“三堂融合”活动,干警们都认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在理论、道德和社科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建功新时代,如东检察人矢志不渝!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