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27 07:37: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天增岁月人增寿,转眼又是一年春来时。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三十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检察工作新发展。

  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栋代表院党组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全院检察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

  他表示,各位退休老干部为通州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和智慧力量。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保持对检察工作的热情,充分发挥丰富的经验优势。他强调,院党组和机关全体同志将秉持敬老爱老之心,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

  “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大家聚在一起,又热闹又暖心。”老干部们畅谈自己感受,热烈祝贺通州检察今年来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院党组的关怀,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支持通州检察事业的发展。

  据悉,该院举办退休纪念仪式、走访探望重症老干部和困难老干部等,多措并举做好老干部工作。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