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节前慰问暖人心安全稳定度新年 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慰问检察干警
2020-01-23 10:1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1月22日下午,春节前夕,江苏省高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赴高邮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检察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向徐健详细汇报了春节期间该院在司法办案、维护稳定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徐健对该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检察机关肩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值好班、站好岗、服好务。

  顾勇表示,全院干警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徐健书记的要求,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维护稳定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