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战"疫"在线,“未”爱而来!宿迁未检e站暨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云平台上线运行!
2020-02-10 09:1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这个春节有点“特殊”,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加强疫情防控关键期,未成年人司法保护问题不容忽视。

  今年1月29日,湖北省黄冈市华河镇发生了因家人被隔离而导致17岁脑瘫儿独自在家6天后死亡的悲剧,引发了社会对疫情期未成年人有效防护问题的广泛关注。

  江苏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发出《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权益保障工作的提示》。宿迁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坚守“疫情在继续,未成年人保护不能停”的初心,推出线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平台。

  是否还在为疫情期间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而担忧?是否还在为隔离期间无法出门反映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线索而困扰?是否还在为寻求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线索举报渠道而辗转?

  现在这些问题都不要着急啦!

  只要一部手机,线下问题,线上反馈,宿迁市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云平台来帮您!

  还担心什么呢!行动起来吧!

  病毒无情,司法有情,宿迁未检与您同行!

  网页版打开方式:输入网址https://www.diandianyf.com

  微信版打开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并打开“宿迁市未成年司法社会工作云平台”或通过“宿迁检察”公众号菜单栏“宿迁未检”。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