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我们时刻准备着战斗!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突击队严守交通卡口
2020-02-14 09:50: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您好,请报您的手机号码,出示身份证或者驾驶证。”2月4日23时许,在328国道泰州海陵区与扬州江都区交界处的交通卡口上,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宋涤宇正和来自其他单位的专业人员、党员志愿者一起,逐一检查登记进入泰州辖区的车辆、人员。

  2月1日晚,泰州市委组织部发出“招募令”,成立党员志愿突击队上一线抗击疫情。当晚,海陵区检察院第一批8名党员第一时间报名,接受组织的挑选。

  孙颖东是一名新党员,去年12月31日刚刚转正。在去交通卡口值班前,他刚刚在社区值班8个小时。2月6日这一天,他从早上6时站到下午2时,然后又从下午6时站到夜里12时。刘青青是该院第二分支部书记、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在交通卡口值班的6个小时里,她没有坐下休息一分钟,检查登记车辆600多辆。

  “疫情面前,我们时刻准备着战斗!党委政府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说。根据海陵区委、区政府的安排,该院已有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干警,奋战在小区入口管控、疫情工作督查、交通卡口值勤等防疫一线,为抗击疫情发挥着检察机关的担当和贡献。

作者:倪金鼎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