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视频连线隔空谈话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工作不停步
2020-02-26 09:5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社区矫正检察工作“两不误”,2月24日下午,江苏省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一部、二部检察官利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共同对4名未成年在矫对象开展个别谈话。

  经了解,一名在矫人员因回老家过年仍在外地,其他三人虽在本地但因交通未全面恢复、出行不便,检察官遂将几名在矫人员及其法定代理人加入微信群,采用视频通话的方式分别进行谈话,全面了解4名在矫人员接受矫正及疫情期间的生活、思想动态等情况,教育他们要学法守法,遵守相关规定,并要求他们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在谈话过程中检察官还了解到,其中一名未成年人过年期间还将1万元压岁钱通过线上平台捐赠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充分体现了在矫人员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决心。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