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爱心涌流 仪征市检察院老干部捐款支持抗“疫”
2020-03-03 14:1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我身体不好,院党组每年都安排人看望,组织上对我这么关心,现在国家有难,我身为一名老党员,捐点款表示一下心意也是应该的。”3月3日上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退休干部黄立兆在捐完款后这样对该院政治部工作人员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离退休干部心系国事,时刻关心武汉、湖北乃至全国的疫情。有的老干部自发与所在的社区联系,主动要求与志愿者一道承担防疫任务,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3月2日,该院党总支自愿捐款的倡议发出后,老干部党支部闻风而动,第一时间便将自愿捐款的倡议通知到了支部所属党员,老干部党员知情后,当日就有8名同志自发捐款,表达爱心。今年已年近90,有着70余年党龄的该院离休干部韩万春行动不便,专门打来电话,嘱咐该院政治部工作人员代为捐款,表达他对党的感恩之情。不到2天时间,该院老干部党员自愿捐款就达3800元。

  (阚立青)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