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防疫春耕劲不松 宿迁市检察院“挂村包户”走访显真情
2020-04-06 08:5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4月1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一行赴挂钩帮扶的秦祠村,开展“挂村包户”结对帮扶暨阳光扶贫“三走访活动”。

  朱良平检察长到检察机关的扶持项目——中药材种植基地的白芍生长情况,并栽下新扩展的中草药品种皂角树。

  在座谈会上,朱良平检察长与村支两委及乡领导围绕秦祠经济发展进行详细座谈。在听取关于秦祠村今后发展方向和项目工作计划的汇报后,朱良平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帮助秦祠村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带动村民创业增收,巩固扶贫成果。

  全体干警对各自挂钩的贫困户按照要求进行走访,送去春耕物资。走访期间,朱良平检察长与结对户促膝谈心,了解疫情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以及复工复产的新问题、新需求,商讨脱贫增收计策。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