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建湖县检察院压实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2020-04-06 08:4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4日2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院党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峰列席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兆江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从政治站位、规范履职、正风肃纪、固本培元四个方面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会议下发了建湖县人民检察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职手册》,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实传递至部门负责人,明确部门负责人为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强调,全院上下务必要坚持自律与他律并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促进建湖检察高质量发展,并对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担当,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二是完善监督制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四是规范权力运行,确保检察廉洁高效;五是突出率先垂范,引领检察清廉风尚。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