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走访企业人大代表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1 08:5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贯彻落实“四个一”暨“检察官进网格”的要求, 4月8日,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孔军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唐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余海鹰、市人大代表、徐州引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技术总监郑述全,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并认真听取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孔军副检察长向代表们介绍了鼓楼区检察院贯彻落实“三官一律”进网格、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并呈送公开信、服务营商环境宣传画册、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和鼓楼区院检务公开、扫黑除恶宣传册。

  代表们认为,检察机关积极发挥职能,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犯罪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企业利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希望鼓楼区院在如何提高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

  鼓楼区检察院今后将更深入地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不断创新法律服务的方式方法,为服务保障营商环境“深化年”提供更加坚实的检察保障。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