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淮安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视频调度会
2020-04-12 10:05: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4月9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检察院在6楼检务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视频调度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就全市检察机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开展涉企积案清理和办好当前涉企案件,肖天奉检察长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增强进一步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动真碰硬、一着不让,以坚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涉企积案专项清理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九条意见”和涉企积案清理落实见效。

  会议由淮安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主持,以视频调度会议方式召开,市院机关有关领导、第1-8检察部、办公室、研究室、案管、检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区院检察长、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