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滨海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2020-05-15 14:46:00  来源:滨海县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滨海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一行至滨海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立扩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护苗园、检察办案中心、未成年人(训诫)听证宣告室、“党建红”主题公园、“检察蓝”文化园地等场所。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朱进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结合调研情况就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为未成年人保护做了很多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和努力,取得良好社会成效,并就加强未成年人犯罪分析、凝聚全社会预防合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赵广宇、杨左成、陈阜生)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