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靖江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下沉一线” 当好“八大员”助力“双胜利”
2020-06-19 09:13:00  来源:靖江市检察院

  根据市委政法委部署,6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至靖城街道办事处光明村、东南村开展“当好八大员、助力双胜利”大走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班子成员向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村居干部、网格员和群众代表宣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法典主要内容、中央和省、市关于助力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以及“扫黑除恶”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相关要求,把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传达到最基层。

  在与基层村干和群众的座谈会上,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村级经济发展、群众生活、社会治安等情况,进一步了解当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影响基层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征求群众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班子成员在网格员的陪同下,具体了解了网格内的矛盾纠纷和刑满释放人员等情况,走访了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