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全力推进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2020-09-12 08:20:00  来源: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

  9月10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副主任马世忠来苏来徐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精神及市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吕青检察长详细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马世忠主任来苏来徐调研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及市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中央政法委、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下一步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领会。

  吕青检察长强调,查纠问题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我们要持续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一、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打牢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坚决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强化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治疗,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查纠问题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加强组织领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自觉对照查纠问题环节的工作要求,带头查找问题,带头主动整改,为干警作出榜样。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