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宿迁人大代表点赞民企保护措施
2020-10-15 09:26: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宿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规范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宿迁检察非公经济保健中心,详细了解了宿城区检察院在主动转变司法理念、延伸检察服务触角,围绕强化司法办案、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形式,努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检察产品”等方面经验做法。宿豫区检察院从如何围绕提升理念高度、拓展履职深度、保持互通热度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深化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

  在沭阳县检察院,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为民服务中心、检察公开听证室、人民调解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在泗阳县检察院,调研组实地观摩了部分涉案企业,观看了《慎捕慎诉,让困境企业起死回生》宣传片。

  “宿迁检察机关将继续坚持依法履职和服务大局并重、坚持惩治和教育并重、坚持服务和保障并重等‘三个并重’的工作思路,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兆东表示。

作者:孙晰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