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乐在其中 仪征市检察院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2020-10-23 14:11: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天高云淡,金黄遍野,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举行系列活动,3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系列活动在主题为“金秋话重阳”的座谈会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围绕养老、养身谈晚年生活;围绕建设、发展话发挥余热,会场气氛轻松和谐。随后,该院相关领导通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集中收看了该院《风好正扬帆奋进新征程》纪实宣传片。“发展看渔村”是另一项系列主题活动,老同志们走进有着“网红渔村”之称的扬州市邗江区方巷镇沿湖村,这个仅有1600余村民、曾是一个深藏邵伯湖畔的贫穷渔业村,通过齐心协力抓渔业生产、整荒滩废地、建渔民小区、种渔家文化,如今成了“渔虾满仓、稻谷飘香”的社会主义小康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令老同志们感慨不已。前国防部长、上将张爱萍上世纪六十年代曾在邗江区方巷镇蹲点,与当地的村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将军的为民情怀深深地教育和感染了每一个老同志,系列活动在主题为“将军与百姓”观摩活动中落下帷幕。

  系列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普遍认为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重阳节,十分感谢该院党组的精心安排,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继续为仪征检察的美好明天发挥余热。

作者:阚立青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