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争做新时代银发先锋 仪征市检察院送别到龄退休干警
2020-11-25 13:52: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为激发老同志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体现组织的关心厚爱和检察大家庭的温情,11月25日上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为2名到龄干警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2名干警都有一段或长或短的军旅生涯,退役后分别有32年和29年的从检经历,见证了仪征检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为仪征检察两次跻身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五次荣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洒下过汗水、付出过心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以院为家、顾全大局的风格,勤奋刻苦、不计得失的品德,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意志,是仪征检察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过一代又一代的仪征检察人,为新时代检察青年树立了榜样。

  欢送仪式上,2名干警深情回顾了各自的从检经历,衷心感谢该院党组为他们举行热情洋溢的欢送仪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检察大家庭的温暖和职业归宿感,表示回到各自的家庭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仪征检察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葆本色,争做新时代银发先锋,为检察事业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阚立青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