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检察院"反诈"普法进社区 网格化宣传重实效
2021-04-13 10:13:0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检察工作的根本标准,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

反诈宣传

  4月2日下午,结合“三官一律”进网格工作,我院前往共建社区永阳街道通济街社区和宝塔路社区,立足群众所需开展反诈宣传、防范工作,向社区发放了《反电信诈骗》普法宣传片、动漫视频集锦,受到群众欢迎。

座谈交流

  就共建社区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突出的需求展开座谈,与社区共同协商、研讨解决方案,针对社区治理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检察服务。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