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宿迁市检察院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4 10:14: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4月12日,江苏省宿迁市检察院组织市、区两级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市政法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互相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中,市检察院参会干警围绕“群众观念、执法水平、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执法司法工作衔接配合”等方面,结合法律监督履职情况,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同时认真听取收集其他政法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与会干警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座谈会精神,将政法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予以报告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加强查纠整改。

  

  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配合、协力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