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启东市检察院聚焦实庭实战实训 邀请考评组旁听庭审活动
2021-05-18 09:36:00  来源:启东市检察院

  

  2021年5月10日,启东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提起公诉的李某某寻衅滋事案在启东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员额检察官陈兵、检察官助理王舒婷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此次开庭邀请了人大代表及南通市检察院“实庭实战实训”考评组出席旁听,社会各界群众也一同参与旁听。庭审中,公诉人围绕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详细的举证质证,并结合PPT进行直观示证,有力指控犯罪,达到了良好的庭审效果,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积极履行公诉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形象。

  

  庭审结束后,南通市院考评组对该案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此次庭审的公诉效果,并对公诉人的庭审表现进行点评,对以后的庭审工作提出建议。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表示,要以此次庭审为契机,着力提高公诉人当庭指控证实犯罪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通过剖析庭审过程中公诉环节的共性薄弱点,进一步提升本院检察官的出庭公诉质量和效果。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