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三个规定”知多少? 苏州市虎丘区检察长来讲一讲
2021-06-11 09:25:00  来源:虎丘检察发布

  为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大力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全国、省、市教育整顿办工作部署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具体安排,6月10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瑞作“三个规定”辅导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工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等9家区级机关单位共40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我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朱文瑞检察长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出发,为参会同志解读了插手、过问、干预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的政策界限,介绍了实践中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了区检察院执行“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

  会上,还发放了《虎丘区人民检察院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监督卡》。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