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镜头 | 端午时节话清廉
2021-06-14 08:21: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越是临近节点,越要坚持从严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守端午假期这一重要节点,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送礼、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加强一线走访,组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四风”问题监督,严查快办群众关心关注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以端正党风政风,守护民心民意。(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委 翁晓琳 摄)

  

  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委巡察办联合湾滩河镇纪委在该镇羊场社区设立接访点,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严查干部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纪委监委 罗显琴 摄)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图为6月7日,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超市查阅出货凭证、开票记录,查看是否存在公款购卡、公款送礼等问题。(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纪委监委 徐哲 摄)

  

  浙江省武义县纪委监委组建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组,借助公务用车数据监管平台对车辆调度情况、公车停放点位及行车轨迹进行随机抽查和现场核查,实现精准监督。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数据监管平台前了解情况。(浙江省武义县纪委监委 郑功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纪委监委紧盯重大节假日,联合市场监督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深入土特产店、高档烟酒店、机关食堂等督查暗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图为联合督查组深入烟酒店、机关食堂等开展督查。(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纪委监委 李知龙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小宁 整理)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