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参与联席商讨 整治顽固隐患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团队守护消防安全
2021-06-16 09:40: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近日,应潞城街道办事处邀请,江苏省常州经开区院公益诉讼团队参加了潞城街道(轨道办)消防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潞城街道政法委员宋云春主持会议,消防、公安、交通、政法、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物管等部门均派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消防、公安、物管部门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在消防安全工作上采取的措施和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消防安全上存在的顽固隐患展开热烈讨论,就小区消防通道堵塞、电动车入电梯等热点问题分别提出有效建议,如安装可伸缩地锁、电动车识别系统等。

  会后,宋云春委员表示将全力推进有关建议的研究落实,以明显的成效,迎接全国安全生产月。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