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学四史、守初心 丰县检察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9-26 10:13:00  来源:丰县检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丰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四史”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江苏省丰县检察院邀请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四史”宣讲集中宣讲团成员张风雷同志作“四史”宣讲专题报告。

  张风雷以《学党史 守党纪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学党史,守党纪,忠诚干净担当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学党史,守党纪,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等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释,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解读。

  此次宣讲紧贴当前形势、主题突出、论述精辟、内容丰富、言之有物。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热度,更有实践的深度,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为全院干警学好党史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强化了指导。对全院干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起到了促进作用。

  宣讲结束后,全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党史,守党纪,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公正司法的模范,为实现丰县高质量振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司法保障!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