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送法进小区 服务零距离 宿迁市检察院为居民送上法律大礼包
2021-11-01 10:10:00  来源:宿迁市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把支部建进小区”的工作部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9日下午,在江苏省宿迁市检察院政治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市检察院团支部联合宿城区曙光社区共同开展了法治社区建设志愿者活动。检察官们将法律服务送入月亮城小区,将防范电信诈骗的法律大礼包,交到小区居民的手中。

  颜蒙蒙,市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作为反诈宣传的“老手”,生动地向社区居民介绍电信诈骗的形式和防范注意事项。

  刘勇,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刚刚获得全市十佳公诉人的荣誉,刚下赛场,再入社区,为居民们耐心解答法律疑难杂症。

  本次活动,市检察院团支部星火志愿团队与社区党支部、小区物业开展了社区法律问题座谈会,就小区遇到刑事、民事法律问题进行了调研解答,并就下一步推进支部建设进小区工作达成了共识。

  小区物业臧经理表示:检察院的同志热情、专业,给小区居民送来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是居民关心的热点,特别实用,感谢检察院对我们小区管理方面提供的法律帮助。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