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网络赌博输钱懊悔 酒后撒泼砍砸汽车被如东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2021-12-07 10:14:00  来源:如东县检察院

  参与网络赌博输钱心中愧对女友,竟在凌晨酒后撒泼持刀砍砸他人汽车。2021年11月25日,经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王某某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2021年8月1日凌晨1时许,租住在掘港镇一小区附房内的王某某在连续喝掉十多瓶啤酒后,想到自己在网络上参与赌博输了很多钱感觉对不起女友卞某,一时情绪激动拿起菜刀就要剁手指明志,卞某急忙阻挠,叫嚷声把二楼的郁某吵醒,郁某来到窗口看热闹。哪知王卞二人争执期间,王某某手中的菜刀正巧砸到郁某停放在附房前的别克汽车,郁某目睹爱车被砸后十分不满,站在二楼警告王某某不要砸到其汽车,王某某听闻顿时心生不服,与其激烈争吵。女友卞某见王某某酒醉怕其惹事,强拉了王某返回出租屋内。

  孰料回到出租屋内的王某某没有听从女友的劝阻,而是越想越生气,想要出门找郁某“算账”,卞某苦口婆心地劝阻一个小时无果后气愤离开。凌晨三点,在女友离开后王某某手持菜刀冲到出租房外冲着二楼郁某叫嚷,想给对方点教训。郁某见其似醉酒发疯又手持菜刀害怕被打击报复未敢下楼,王某某便将不满的情绪发泄在郁某的汽车上,跳上汽车引擎盖,连踹四五下将该车前挡风玻璃踹坏后又将两侧后视镜踹断,仍不解气,又提着菜刀对着后挡风玻璃连砍多次直至玻璃损坏。后经鉴定,郁某车辆损失价值人民币2523元。

  案发后,王某某对自己醉酒后随意砸毁郁某汽车的行为十分后悔,积极赔偿了对方的损失,并对自己三更半夜在小区叫嚷的扰民行为表示羞愧,愿意认罪认罚。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