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开展“把爱带回家 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
2022-01-25 09:44:0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为积极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社会支持体系,为留守儿童特殊群体送去关爱,1月21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 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此次活动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黑林镇留守儿童关爱基地举行,三十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赣榆区黑林镇人大主席程中祥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颢向大家介绍了检察院的职能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鼓励同学们做遵法守法的好少年,同时为孩子们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为丰富此次关爱活动,第四检察部专门“送法到家”,由检察官杨红萍作专题法治讲座。她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女生自护和防止校园欺凌方面的知识,现场还和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与自护意识。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自律且有意义的寒假,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还邀请了赣榆区高级中学奥赛班的仲晴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爱心企业家也勉励同学们要自尊自强,发奋学习,令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点滴关爱,汇聚温暖。活动最后,留守儿童还领到了爱心企业与区妇联提供的慰问品。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